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乱说..

(2009-09-01 22:08:38) 下一个


消息面大家都比较清楚, 那大的消息, 无非国人有放消息...翻译是, 凭啥我老当大钱包? 市场从能源开始哭一笔子..

S&P 500

先说说股市. 没啥的, 如此个情景, 惊吓, 恐慌, 又不绝于耳. 但细看下来, 解释是被吓了一下要做个姿态, 喊一声妈呀的正常表达方式. 无可非议.

今天消息不多..嘿, 或说很清楚呢. 那谈谈技术吧. 一直都侧重基础, 但谁又能不看技术分析呢.

短期看, SP很难看, 压力不小. 但我只说一个事情, 20-50MACD...近来非常好用. 不是吗? 有半点迹象吗? 别跟我说那是顶, 凭啥? 每个弧不走出来, 凭啥说那里是切点处.

所以尽管难看, 建议, 等, 不砸, 千万不能砸..跑也先等等.

换了中期看看, 很明显, 偏了多方了. 50MA...20-100MACD.

图大家都有, 愿意画呢, 自己画画.

长期则没半点颓废. 气贯长虹依旧. 熊无机会. 慌个啥. 我等砸的都不急.
所以结论如下: 股市, 少想涨如此了, 该砸砸了. 没戏. 少有此想法. 不见兔子, 不要在判断兔子一定出来.

当前, 观望着..甚至..975这个位置, 盯一下..这几天再看看..我没说要介入那里..下面也有个位置...但如很多事情, 都是牵扯着的, 等那时候, 再看看, 这世界很难有如果这样就要那样的结论. 倾向性可以有, 但要看看再. 我如想到啥. 会和好朋友探讨的. 现在就是, 不干, 等着, 也不跑, 如果你被拿住了.

石油

哎, 这几天真是累呢. 不想一条条因为所以了...我直接说结论了

短, 中期都破了...尤其短期很难看...中期也不好..都是倾向卖盘了...长期因为这次走的长久, 还有气喘. 但已经重心偏移.

建议: 大方向不要做多暂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