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9-08-25 09:07:11) 下一个
股市:

夜里被亚洲市场影响有限度, 市场依然处于强行登陆状态!! 加上日本, 德国等都有看好, 看好, 看好的说法...说对了, 信心也来了..

多数的投资者还是跟随性质的, 自己并没有直接的明确想法, 或一贯的判断准则, 主要是道听途说, 不知道哪个新闻, 或说法打动了他/她, 就会勇往直前, 义无反顾. 所以在任何时候我建议, 我们做明智的人, 多想下, 问自己. 而是盲目跟从, 跟我, 跟任何人都是不正确的. 要理解你看到的市场, 再判断.

市场近期强大, 没必要堵截. 让开股指. 等FED主席真是老笨联任, 或一些别的变化产生后, 再做打算.

股市建议: 绝对不要这里打击!!


石油

还是中国, 是拿我们当旗帜呢? 还是公共钱包呢??

国行说不打算增加贷款, WOW, 甚至减少些, 市场应声动荡.

但石油市场, 进去被市场鼓动的, 也飘了起来, 略破压力, 但没跟进..

观点和股市一样...观望. 至少先别打击.

黄金市场

惟独黄金, 我建议试探在抬头处做空, 这里就可以!!

她为何爬起来了今天?? 乱市金贵吗!! 亚洲夜里不好, 黄金就有了点气势.

一直以来市场有点使大家忘记了原本的信条, 黄金石油股市都往一个方向突飞猛进...(短期)

包括有谣言美元又要干次软趴? 黄金借机要破大限吗?

我看不然. 你觉得老笨好吗? 我也不喜欢. 但他呆下, 当前正在运行的市场机制暂时会变化不大, 不管咋说, 还是有气色的不是

你觉得美元要趴吗? 我也看是, 但近期不看不会..会坚持到11-12月再讲

所以打击黄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