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摘抄好友老板娘的文字...藏游...18

(2009-08-21 20:22:57) 下一个
(未经许可...而且只拿了我喜欢的部分....)

十八

你爱一个人没关系,这世界上的爱都会败在时空距离。谁没有谁也能活下去。
你不爱一个人也没关系,这世界上让人分心的事很多。谁有了谁还得活下去。
爱与不爱都要彻底,不要爱一点点或者不爱一点点。
这一点点的爱与不爱会把你折磨成一位诗人或者一位哲人。
如果有一天你成了诗人或哲人,你要记得感谢那些折磨你的人。

不爱很容易,只要从此不再见到你。
除非,你偏偏在我眼前晃啊晃。
除非,你有意无意给我一点点爱或不爱的信息。
如果远远地看,我就能调整自己的情绪,转身离开。
但这冰山偏偏那么近,还有意无意地随风吹来一丝丝寒意。

............................

...........................


.........................
它若有记忆,当记得我这深情的凝望,并收藏在凝望过它的亿万双眼睛中去。

.................................


................................


石头,放在我的梳妆台上。和我的香水站在一起。

...................................

.....................................

.....................................
看羊湖要在丽日蓝天下。
那天,一路小雨。
我总是来不及在放晴的刹那拍下那惊喜的一幕,如同我总是来不及在他偶尔看向我的时候抓住那短暂的眼神。

.............................

.................................
此刻的羊湖就像一个当红的偶像,在接受并沉醉在粉丝的吹捧和朝拜中。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