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老婆怀孕时用的护肤的东西...

(2009-07-09 19:46:15) 下一个
我老婆当时用的好像叫啥鱼籽酱la parie(好像),还有一堆棕色瓶子的AESOP...好象是澳洲的特天然的东西...
身上擦CLARINS预防妊娠纹油,头发是KIEHLS的TEA TREE OIL SHAMPOO,洗澡是LUSH的,飞湖里, FLYING-FOX

记得当时我抱怨, 用那多吗

但怕老婆抱怨, 又有我女儿正100%被其挟持..我那里胆敢说啥呀

背了下来, 就去买

背的好, 怕犯错误..老婆心情不好

所以记得一直到现在,,

谁要再说生孩子, 男人不投入产出太多, 我和谁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