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没套, 就没有套...

(2009-05-06 23:08:12) 下一个
心中没套, 就没有套...

交易只是交易

倔..是交易的一部分, 要有理由, 哪怕就一个理由...我倔, 我坚持, 我傻, 我不服, 都是理由我不离开当前之战.

但心中有套, 用套决定交易, 套必然是套, 解了是侥幸, 把原本计划的战役(地点, 时间, 形式, 气候, 人气所象)结合了其他的战役(天时地利人和已经变化), 然后自己算出来的我赢, 我少输, 是玩弄自己吗? 还是小看了自己为帅的心理承受能力呢?

没有套, 交易就是交易, 倔可以, 心理是交易的一部分.

输了, 到了位置要认. 我输了.

然后再开始交易. 但是个新的了. 你还是将帅, 不是忘记死去的兵, 记得, 但当前战役, 记得死去的没有半点利益好处, 活着的才能战. 死去的只是记忆, 从其中得到经验与教训, 知史鉴今, 知耻后勇. 混合了记忆, 影响当前决断, 为兵家忌讳.

我啥也没说. 就是劝好朋友, 要战就战. 昨天的是过去的, 你不想在新的一轮里, 心理上负担着死去的兵. 心理上已经落了风. 一旦风沙再起, 多少承受力呢? 围点打援是常用的手法, 都明白的, 自己进去吗? 承受能力, 实际兵力的打击, 心理的接受都是交易的一部分能力也是能量的来源.

心中没套, 就没有套...

兄弟笑笑.

我乱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真实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太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