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9-05-05 22:40:08) 下一个
近来自己刚愎自用, 迷途不返,害己害人.

依然有交易, 但仅仅是调整先有的一些东西, 心理还处于检讨和缓解阶段. 希望再看看. 我轻易不会出手, 但一出手, 弱点是太倔.

必须要检讨.

大盘短期观点, 不能算观点吧, 看法是等待观望, 看势头没变, 但我不会做多, 风险太大, 另外, 我看是外强中干, 基础的东西还是要看看的.

想做的是等待机会出来. 无非两种, 一是气破了, 跟砸, 一是强弩末, 她现在处于必须前行的阶段, 一旦停顿, 调整是必然的, 会试探砸在她不动的时候.

农, 处于播种, 价格回头借这老话题, 但五月了, 已经是播种完结的日子, 天气又会再次成主题.

美元, 是关键,

我激进些, 我看美元不软, 通货有两种, 一是实在绝对的通货膨胀, (反而是经济复苏的一个代码之一, 如果是有控制的, FOMC会议发出的不减, 一个都没减, 之所以解读成牛草, 也是有此依据的,.另一种是对比的, 大家比比看, 谁的是真金, 或说谁的能买大的汉饱包. 美元的地位几年间不会动摇. 我看一旦经济好转, 会有一刀通货膨胀大杀四方, 世界范围的, 但美元相对中, 通货膨胀有的是弱的无法而通货, 有的是经济开冻, 信用放水, 控制的好, 但对比中, 美元不会太软. 反过来, 美元需要空间, 再做手脚. 我看拉上去先.

所以对很多商品看跌是我今年主要方向. 包括, 石油, 黄金, 非美, 农, 等. 同时我依然没有改变看经济不好的观点, 需求堪忧.

近期的抬头, 把我扎下马, 倒拖三十里. 确实郁闷, 但依然等待时机, 在几个主要品种间互相兑着砸砸. 是今年的想法.

如果说短, 明天, 这周, 看法没有, 无非是见鸟杀鸟, 见风搭船的走法, 也养养心.

反过来, 透澈的话就一句, 利益第一!!是商科基础第一章讲的. 同意,也谨慎记得.

放大了就是, 美国的利益在哪里?

老百姓生活? 吃喝足, 房屋稳? , 那就不会有大智慧(大恶)的玩弄信用松紧近百年的挤压榨取了.

放大了, 就是国家利益, 再放大, 就是少数人的利益. 谁是眼中钉? 中国!! 15年前, 国人各地没税, 要人来投资, 现在一变, 国人是买家, 小到个人法机场买10万酒, 大到百亿刀砸出来. 合作?? 没有的, 找砍呢. 咋砍, 美元砍你. 我写过<<探讨货币战争>>是驳那本有名的书的. 不多说了. 还有啥? 国人少金融人才, 和金融国际接口, 就从这里砍. 商品价格变化幅度, 金融市场, 压力.

第二利益冲突是欧洲, 各怀私心, 有要连纵抗美防中. 对各家都是需要也是合作的首要选择, 但打击后, 才是合作的基础, 千古的定律. 看欧多少要动荡下.

围点打援是个办法. 引了进来, 再打.

扯远了, 晚了, 回头说吧.

总结

1>看跌不变. , 惨烈那种

2> 近期没有机会, 抬的不够, 进来的不多. 还有涨的需要.

结论: 观望, 不大动作, 仅仅门口抓鸟, 小河使船. 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