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CHUNHUA, 我好朋友和我探讨的言论, 你看下, 希望对你和弟兄姐妹有借鉴左右. 谢谢

(2009-05-08 11:06:22) 下一个
CHUNHUA, 我好朋友和我探讨的言论, 你看下, 希望对你和弟兄姐妹有借鉴左右. 谢谢

他写的如下:

我完全同意你的结论,虽然我的香港股票看跌期权被回收,我还是不改变股票下跌的预期,极其看空,实在找不到理由来同意伯南克的09-10那经济好转的预期,我估计他要么是睁眼说瞎话,要么就根本不懂,比老潘还糊涂????我觉得应该是立场决定观点,老伯也没有办法.就业机会在哪里?工人阶级呢?

关于美元,我觉得根本就没有下跌或者崩溃的可能,10年20年都不会,货币战争的观点我怀疑居心叵测,去买黄金是作者的推崇,我怀疑他是有选择性的取材,16世纪西班牙的通货膨胀就是因为美洲殖民的黄金太多了搞的,另一个例子是印度每年买500-800吨的黄金,持续了几十年,好象也没有看到卢比成为世界硬通货,印度经济依然没有公路机场.我觉得危机深入的结果就是美元阶段性升值,能搞垮欧元最好,欧洲不入地狱,谁入?我看好欧洲分裂.

至于商品的多头我觉得纯粹是趁日本休长假的时候资本跑出来折腾一把,能糊弄人去买是最好,不成也可以减点仓,我看不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有能维持几乎所有历史最高价区间的需求,农产品,油,金,铜,通通如此

咱等大戏开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