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每日一图 (图)

(2009-04-30 13:16:40) 下一个

BERLIN WALL - AUGUST 1961 - SHOWING BABIES WHAT FREEDOM world LOOKS LIKE

but, a question

啥时候才拆的墙? (是, 我看市场不弱, 或说很强, 利息, 克来丝乐, 猪瘟, GDP...ETC, 五一不预计了, 加七周态势, 墙必然倾倒, 却不仅仅屹立着, 还突破了, 根本没有把克乐的事情当码事, 猪瘟没有几何增加, 利息解释是缓解, 没有在减, 一个都没减, GDP反应不好, 但承受前行, 甚至探讨库存, 房屋销售, 都有解释, 或根本不解释) 我看市场不弱, 你们小心了, 这是认真说的,

你们别听我的, 看我PG坐哪里, 这次我必须检讨, 操作上问题多, 出问题后情绪化, 赌气了, 当然也是有近来的利润支持,

别问我屁股在哪里? 思维饿落脚的地点问题多多, 不协调的很...

我情绪化了, 因为PG和思维不符合

这里:

1> 佩服捣乱

2> 感谢个兄弟...他知道

3> 检讨自己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