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医厉害

(2009-02-25 11:04:26) 下一个
中医厉害, 治病救人难, 随便拔棵草扔你茶里..弄个眼歪嘴斜不难..:)

玩笑了

我家里和中医有些渊源

小时候, 家祖有老友是当时中医界有名人物

尤以针灸擅长

其, 当时已经半身不遂

天好, 坐院中晒晒阳光, 我比较皮, 前后跑饶着, 桶他背后前身

他笑, 但也烦, 骗我过去, 拿住我右手手腕, 答脉一样, 仅仅三指..

我半身麻软, 动不得, 走不脱

其当时, 已是古稀之人, 且半身不畅, 吃饭手都抖, 竟然拿的住我这个已经能上房打枣, 关门套猫的皮小子..

那以后, 对中医人, 敬意的很, 也算是怕了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喜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