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与股市无关, 知道做股好的多能人, 尤其在摄影, 下棋上, 帮我看看

(2009-02-20 11:06:04) 下一个
请教: D90镜头问题.

刚有了D90, 我原来有两个尼康. FM2和一个其他的..

我镜头很多. 7-8个

但没有自动的, 我曾经喜欢全手动.

问题请教如下:

1> 昨天夜里试了, 没一个可以, 光圈处显示, F---, 是因为镜头不行吗??

2> 是否原来的镜头的无法使用D90?? 尽管全部可以安装上去. 但不工作. (我查了说明, 好象只有, AF, D, G 头可以, 其他的就没办法了吗?, 那太可惜了, 我很多还不错的头)

3> 本来打算, 能安装使用, 哪怕全手动也好呀..但好象不行, 有没办法??

---

4> 好, 如果需要买镜头, 请介绍几个.

我先不想一步到位, 以前也是慢慢积攒的.

现在主要是给还不到一岁的女儿拍. 同时有机会也想捡捡摄影的爱好.

请推荐几个好的经济实用比例好的镜头. (我只打算买1-2个)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