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她

(2009-02-18 13:45:18) 下一个
女儿不在身边好久了, 一向疏懒联络情感的我, 经常一些朋友几年不联系, 临上飞机电话下, 出了首都机场, 竟然会来接我, 同时是扔过把车钥匙.并举直接去了只为喝酒的地方, 好象昨天还一起醉过. 我竟然每晚准时电话着, 开了MSN看着她...

看她笑, 看她摇头恍脑, 看她研究键盘的仔细, 然后怒拍着它, 打出一行行字, 我研究着, 自己翻译着, 她想我呢...

已经离开我两周多了, 每天都在看着她从MSN, 也不说啥, 就是看着..心早就不在我自己肚子里了

这血脉之情, 真实是不得了, 没有原因的, 自己就拴着自己, 在也离不开分秒.

心里自算着日子, 等着回我怀里.

盘算着做这做那,

已经加入好几个年票了..啥动物园, 水生动物馆, 艺术馆...etc

还没事当她面自己温习古文诗词, 希望能有耳濡目染的效果

那怕在MSN视频里

满眼是她, 竟然没有别人

偶然想起, 觉得对不住了女儿的妈妈, 流水帐般说着自己两点一线如何老实的等待时光

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