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章挺好呀, 咋那多人非说人家不合适呢??

(2009-01-06 22:04:43) 下一个
小章挺好呀

跟老外, 就说土生国人

跟城里, 就说乡村故土

跟南方, 就说北方豪爽

跟北方, 就说南方细腻

!@#$%^&*()_+

男人, 女人, 万物性为首

但不是一定要在床上吊的神鬼变色, 这是根本之一, 但不是唯一根本

权不说, 人家吊的大小, 长短, (不见就差了去)

吸引是个人问题, 有人爱吊, 有爱财, 才, 貌, 气质, 幽默, 踏实, 不踏实, 等等

当年老杨同学, 72-27, 多少人问骂?

赶吗呀? 人家挺好..

啥叫挺好? 自己好坏自己知

有钱不是错, 有钱也是能力的显示, 吸引人是应该的

祝福他们

(他们我不了解, 只是觉得是私人事情, 海滩介入了狗, 我们看看, 没必要, 天天海滩, 都当狗, 人家私人的事情)

(一个实例, 我劝个女孩子, 我的朋友, 嫁了老外, 还小她四岁, 是我好朋友, 我了解他, 给IBM干, 人家过的那好, 儿子好可爱, 幸福如蜜, 我看着都高兴.

当时她就忧郁国人与外国人, 我看没啥..事实证明幸福的很)

好人, 不看性别, 长幼, 丑美, 中外, 穷富, 黑白, 等等

好男人如此

好女人如此

:)

乱说

你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