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HITHERE, 也让我叹息

(2009-01-28 23:13:11) 下一个
老大以前不乏很好的见解, 多是英语的, 一直有读, 谢谢

然后, MGB, 我不熟,

所以只是就事论事

她今天骂只是回铁, 老大贴里的是, I warn 丫

老大贴外是, 抓了个东西, 问人感受...

问候有几种

1> 人家病了, 你关心

2> 人家病了, 你乐祸

这听的人都是感受的清楚的, 老大是那种呢?

还不说, 你问候的是否理解所问候的, 问候的是否是看到掉一分人家另一手抓个元宝呢

我没跟MGB细节, 高不清楚她多风骚, 真风骚的话, 我要仔细看看先, 但我记得她和个兄弟探讨, 8100, 8300, 她是说的, 8300的昨天.

方向对了, 小部队进出不影响大局..但我不清楚, 我只是把事实说出来

最后呢,

1> 有事说事. 有市说市.

2> 抓一暇, 而弃玉?

3> 探讨的问候, 咋问都有意思; 乐祸的问候, 咋问人家咋骂都有自找的前提.

4> 老当益壮, 老骥伏枥, 好!!! 但谈股做市,年岁是不重要的, 30来, 80左, 不乏HH. 包括性格, 稳重老成, 霹雳敢当, 都有用处,

好了...

哈个最俗的

人家女子(我本不信, 看她应你如此, 我信了)

想你也知道...还如此而为? 乐祸如此, 教训言言, 以老论幼

可见素质稳重

可见冲动如犊

就事论事

就市论市

互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