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9-01-27 13:52:42) 下一个
很多朋友看牛, 牛气冲天

很多朋友看熊, 小熊回头

也有朋友看猪, 再拱他些日

我看大熊!!

穷凶极恶那种

直接见新低无底那种

是, 房屋销售不错, 好过花街看法, 加上凹八马的新官打算开始点火, 少旺市场, 刺激经济, 说白了还是添木头, 不关结果如何, 火要旺旺. 探讨赢利报告, 这久了, 你看不出, 花街自己的吸收解读能力杰出吗? 对, 就是捡好的说吗!! 啥不好的, 啥失业的, 淡化了, 不提.

好, 所有这些看多高?

我不看太高, 860-75范围(SP), 我就很满意了, 850位置牵强了些, 也不是不行.

就应该在这两天, 借新官放火.

我等的确实找机会砸下去.

道理吗? 理由吗? 很多, 很多, 都忽视了, 都忍着, 压抑着, 被纸包裹着..是要爆发的, 一发就不可收拾

基础的东西, 不一一例举了, 大家扪心问问自己, 都知道..别帮政府担着...

政治的东西, 太有面子了吧? 那还有四年, 咋合作呢? 杀威棒!!

积累的东西, 调整过后, 掩饰之后, 实际的东西躲不开的, 要发出来了, 不仅仅是美国, 是全球, 不仅仅是个体, 是普遍, 由个体引发

我看坏CREDIT, 看坏金融本身老汤, 看坏基础低层制造(组装)代表, 汽车工业, 看坏高科技企业面临经济紧缩, 新科技产品难以推广应用, 产生市场价值对比其原本高R&D的支出回报.

所以极度看坏市场!! 看跌大盘!! 就在近期!! 恶灌满营那种!!!

但操作上, 不排除一抖, 也是我希望看到的拉高一下, 见见SP860-75 (850), 因为没有没风险的事, 我只胆子小, 想多些空间..

祝福大家..

心存看跌大盘极度, 手还是要稳稳的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