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大千的朋友: 春节好! 来源: 我胡说八道

(2009-01-23 22:21:38) 下一个
今天一直很忙, 很晚才得空爬上来, 试了一下登录, 可以上去, 赶紧写了几句表示感谢的话准备发出去, 才发现发不上去. 发不出去就算了, 以后少来这地方多看看自己的专业书反而更能提高自己, 现在石油企业正面临裁员大潮, 还是老老实实上班为妙. 如果你方便, 帮忙把下面这些再帖到大千, 算是给DQ HH们春节的祝福和告别.


送给大千的朋友: 春节好!



惊喜的发现, 我又能上来了. 网管下手也够狠, 家里五台机, 办公室两台机, 就没有一台上得来的. 差点被MM给淹死了. 总算又活过来了. 剩下的这半口气全部用来嘱咐给我支持的朋友. 不管您在新的一年是准备宰牛还是屠熊, 都是牛X哄哄发大财.

以下是几点说明:

1>关于网名, 我胡说八道没有任何对他人不敬的意思. 屈指算来, 俺来文学城已有十二个多年. 以前只看看新闻顺便到爱车一族(曾几何时叫汽车天地)灌点水, 网上帮人修车纯粹是纸上谈兵, 俺可负不起那个责任, 因而自嘲地选了一网名”我胡说八道”.

2>关于MM’s: 无语. 不管怎么说, 希望能”渡尽却波兄弟在, 相逢一笑瞑恩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