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千兄弟姐妹和网管: From 你胡说八道

(2009-01-23 08:17:10) 下一个
给大千兄弟姐妹和网管: From 你胡说八道


国人兄, 你好. 不知你是否愿意帮我一次忙.

我被 WXC 网管封了 IP. 请你把我以下申明转交给网管和一并代帖在大千上.


给大千兄弟姐妹和网管: From 你胡说八道



尊敬的网管, 我这网名不是想貌犯您或者其他人, 因为我本有一个非常卑微的网名, 它叫”我胡说八道”, 但是它被您在昨天查封了. 本不想浪费您和我自己宝贵的时间来扯这些鸡毛蒜皮的事, 一个虚幻的网名的确算不了什么. 但总觉得对不起大千兄弟姐妹, 还是跟您唠叨几句.



我一直用”我胡说八道”ID在”爱车一族”发帖, 那是个没有铜臭的地方只有一群感激和奉献的人. 但近期看股市鬼异, 人的贪婪驱使加入了抄股的行列, 才经常去”大千股坛”流连.心存感激从诸多高手 (象”都是国人, 亦飞, 雪GG, 溜须拍马, 等等)处学得一些基本知识. 但自惭形秽拿不出什么回报, 只好灌点水. 大千的风气不是我开的先河, 我连推波助澜的能力都没有, 帖上的两张照片并不黄, 最多算是搞笑而已. 不过, 既然MM说很受伤害. 在此我还是送上最诚挚的道歉. MM还是回来吧. 少了俺, 大千不会有谁知, 少了MM, 好多兄弟姐妹的大千时光就少了无穷的精彩, 这个罪, 俺担当不起.



另请网管明查, 如果我没有违规行为, 没有人身攻击, 请高抬贵手, 还我ID. 这厢有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