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底下有人谈八非特...我有他近期持有股份详细资料

(2008-12-05 13:47:30) 下一个
底下有人谈八非特...我有他近期持有股份详细资料

国内朋友(分析人)传过来的

想弟兄们可能也有

但如果懒惰自己查..可以问我要

是一分析美国股票的PDF文件...中间有老八的持有股份, 从资金, 比例, 股数, 都有介绍...

QQH我你邮件...我不懒惰的话, 就发一下大家看看

或, 你们谁能上LINK把PDF连上, 我给你也成...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