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借昨天的言论往下说...

(2008-12-04 12:00:51) 下一个
借昨天的言论往下说...

美元能守住.底就不会出现

只有等美国高举通货膨胀大刀

砍到四面八方为刺激经济而大幅度减小利息, 发行货币, 卖多过债, 来高内需的国家地区都傻眼, 费力烤的蛋糕, 被美国先吃一大口.

底也就来了

但现在不是.

哈..美元其实是我看熊如此坚决的一个指标现在

你见过股市牛时, 美元硬过吗??

和朋友探讨后, 他的言论如下:

赞成这样的感觉,我只能表示赞叹了,这样的观点够反动,全世界都认为美元下跌呢--不过那些专家估计都不做交易.现在没有能替代美元经济的货币或方案。

美元虽弱,但别人更弱!

美元还没有涨够呢,世界还不够乱,远不够衰.当美元涨到黄金也垮的时候,黄金的底部足够低的时候,美元就开始有空间贬值,股票市场的底部就来了,通货膨胀是多头的好朋友,是股票市场

上升的原动力,只是现在还早---通货紧缩还没有实现呢,所以SP,金,油,农产品都还有得跌,并且是下跌中自我循环实现,

滥发美元是美国的病根。别指望美国人自己会动刀子解决这个病根。奥巴马本身就是这具病体的一部分。

病人不可能自己给自己做手术。那需要别的主刀医生、麻醉师、护士,现在有吗?经过这次调整,美国还将有一次强势扩张。那时才将是美国和美元霸权的强弩之末,美元大危机才真

正到来。目前不可能。美式的繁荣仍将有20、30年。

-----

好, 言过其实吗? 我们来看看, 为何如此坚持底没来...看熊如此坚决, 尽管TA分析, 890位置, 900位置, 好象是个阳光明媚的开始..

我强烈反对如此观点, SP到了, 1000有如何? 尽管, 我根本不看她有能力如此空中建楼!!

老英国利息达到了, 1694年(其英国银行建行)以来最低位置. 看到啥? 真努力, 真在挽救, 但也同时预示着问题的严重程度!!

让我不得不佩服美国股市的牛心如此, 竟然能在另一个已经进入倒计时的炸弹旁边安稳如此, 呼吸均匀, 炸弹就是信用卡, 信用市场全面破裂, 从金融界的大户银行之间, 至少知道谁在水里, 打蒙他, 拉上来, 不管死活, 都有全影, 如棺都能定个论. 但如果全民, 不仅仅懒惰的, 能力坏的人, 信用问题, 付钱不起, 连一贯记录良好的, 人也不得不出现拖延, 迟付, 甚至大河问题, 波及良好个体. 美国建立在信用基础, 说白了就是接待过生活, 不用还本金, 只要付钱的起利息就好, 但如果断裂, 面对的不是今天午饭问题, 而是一直接待到10年, 30年才能面对平衡的金融体系. 一生债务一年还!! 你试下, 那是啥? 崩溃!!!

我是危言耸听了, 万丈高楼大厦, 倒了也比平房高. 但不言而喻, 不言自明, 楼体裂痕, 地基不稳, 楼里的人恐慌是正常的, 疏散是必须的, 极度, 极力稳定情绪, 不做疏散, 粉刷裂痕, 遮盖墙体问题, 是犯罪!!!

一旦倒塌...责任人是谁?? 哦, 对不起, 我只是给政府打工的 但死的, 承担真实损失的是这些真正勤劳, 不争, 的人们. 不是金融界的用别人钱发财, 不是GM-CEO. 我大骂, 救他们干吗? 把. 200B, 750B, 500B, 2000B房贷保证, 放进社会保险, 人失业有饭吃. 救这些富有的人干吗??

GM派错了人来议会听证,CEO西装笔挺, 红光满面. 不如派个GM生产线的小员工, 带着孩子来, 说我要吃饭, 那更加打动人心, 至少是我的. (这段话来自晨见美国境内, AM560广播)

我看, 以老英国为代表的欧洲, 还没完, 我看还要砍利息, 在国人, 1.08%利息砍下后, 全球都在努力着. 熊山有些郁闷.

今天早上, 事业救济领取出乎意料, 竟然减小. 数字是数字, 不说是否有粉刷墙壁的痕迹. 市场也又一次应声从边缘盘了回来.

但几个问题却自相矛盾着, 我们看下,

ATT说, 12,000员工会被砍掉. 相当于他们的4%员工比例.

VIACOM, 850砍, 7%

DUPONT: 2500砍.

美国商业部也说, 对比十月份, 工业订单下降, 5.1%.

申请无业支持的人员总数达到, 400万人. 1982年以来最高点.

四周来第一次开始领取失业救济人数达到, 52.45万人, 也是, 1982以来最高.

但是, 报告同时指出, 因为美国工作人员数目对比1980增加了50%, 所以尽管是1980年以来救济数字高点, 但也就相当于16年前的失业水平. (还不太坏, 我翻译是, 还没见底)

我不喜欢想太远的, 也不喜欢看回去太多. 我们对比去年吧. 去年同期, 我们有34万人第一次申请救济(四周平均数字), 今年我们是, 54.3万人. 增加了, 60%.

算一下, 我们需要, 90万人开始领救济, 才等于1982危机. 好, 我们还有空间. 各个大公司也在努力着.

难道这还用争执吗? 看看报纸, 新闻, 多少公司, 地区, 企业在宣布砍人, 即将砍人. 这些人加起来会是多少??

啊..正在写东西, 又有信息近来, 大坏球JP魔根, 打算砍掉, 9200人从他们在2个月前并购的华升顿银行. 狠呀!! 收降了你, 再坑杀. 有当年白将军坑赵的影子呀.

今天, 这周, 股市反映, 好象未卜先知一般, 今天失业救济竟然好, 难道明天事业报告也会好?? 估计是的, 粉刷的能力, 如昨天一好朋友喊道, 我就不信FED忽悠不了你们几个散户? !@#$%^&*(!@#$%^&*

周五报告极度重要!!! SP900大门坎..我看她如何迈进去!!

尽管我嫉妒看空, 但也没干一意孤行的事情, 上下留底天地宽. 拿好当前PUT...看看如何发展.

如果敢碰900SP..我是要试试阻截的. 我依然极度看空, 市场粉刷痕迹明显, 期待暴跌!! 但留个心眼..是要的.

观点

SP...835...811--790--740---710....上面, 890-905是个大压力

黄金要在试下700

石油35-40..继续坚持看空

美元: 拿PUT其实是为了对应风险

同时, 看空豆油, 棉花

非美不动..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