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8-11-05 07:54:29) 下一个
定个大方向...看跌...

好, 探讨下可能, 和为何这周剩下的日子是如此关键所在??

首先恭喜凹马赢, 短期(下面四年), 大家会有恐慌, 因为其经验. 国际事物, 不是仅仅依靠有个强大的参谋团就可以的. 从当年胡佛, 到罗寺富. 领袖人物不仅仅要能说, 要能决定正确的方向. 一旦错误, 失之千里. 我担心凹马的决策能力, 仅仅其曾经在演讲中说, 上台后, 会禁止所有中国产玩具, 一句话, 让我对其经济政策判断能力打个问号.

另外, 权利交接, 不会如此容易, 很多想法如他说的CHANGE WE NEECD. 是的, 我们需要, 但当此喘息未定时期, 条例的增加必然制肘发展和复苏.

及一些国际事物, 以中东问题, 美国不遗余力的几年经营, 如果放弃, 或停顿, 就如辛苦了春, 辛苦了夏, 到了秋天, 想改种一样.

最后, 我担心凹马安全. 他不能出任何事情. 一定要保重.

长期看, 凹马夺魁, 有重要意义. 听说过, 美国, 欧洲, 妇女比黑人权利慢, 15-20年. 华人慢50年. 希望国人努力. 世界和平. 嘿嘿...听着很官话哈...

好了, 当前:

我看大跌. 但不以为会是今天. 现在大家等的东西是, 是否有另一个刺激经济的计划甚至再减些利息, 全球那种. 政府给个想法就好, 市场就会比较开心了. 上个台阶不难. 实际的东西是周五的工资和失业报告. 如果市场不能上, 那会去哪里呢?? 跌吗...

但, 不可否认, 尽管现在过买严重, 但市场确实生生拔了自己原理低点, 悬崖绝壁的边缘地带. 20%(对比当时低点)的爬回. 无法视其空穴来风. 市场永远是对的. 很多人坚信此盘回是好转开始, 是完全有道理的.

加上美元坚持不落, 世界恐慌无序, 大量资金, 分析心理, 应该是流入美国. 但至今我无法确认此事情的发生和发生了多少. 如果确认, 那很多基础的东西, 如房屋, 债卷..应该会有显示. 尤其房屋, 是经济表象基础. 人拼一辈做房奴. 房屋市场是真正联系到经济基础的东西. 如果此数据好转, 失业稳定回好, 预期六月后的大盘股市, 必然有振奋人心的表现.

但当前, 看跌, 两个原因,

买家不少, 但担心中, 有拿利出场观望的趋势. 使市场无法上升, 病去如抽丝, 病来如山倒. 6天来的绿线, 能否坚持. 我很怀疑, 尤其如果政府连个念头儿都不给大家的话...我看跌

很多基础东西不好. 很多大公司在无声无息中减小COST. 甚至杀下蛋的鸡. 人为何杀下蛋的鸡? 大到国际金融大腕, 小到街头小会计所. 人员下岗, 项目下马, 部门关闭. 或叫内部整合. 周五失业, 工资报告.只是个水位的标志. 但很多东西没有根本改变. 是我持续悲观论调的出发点.

对比, 1565--SP高点...现在的..1000...当时..825的低. 无法让我确认现在风浪会平缓.

大家小心.

建议:

这三天, 如果你没做以前, 不要做了, 那边也别做..看着...周一跟风不晚. 这三天很重要

如果有仓...

有空方...有利润...拿一些...放好STOP...SP..突破..1020...算是个暂时空头撤退大部分人马的信号吧..

有多仓...利润应该不小了...拿出来...放好STOP..别跑了...或, 部分利润...买点..PUT. 不是想吃喝东南西北四面风. 是假如发生问题, 有个喘息的空间跑路...

祝福大家...

看周五..跟周一

----

黄金: 看跌..但不空...这几天可以考虑买少量PUT...下去了..在大位置卖PUT..目的还是等底..

非美货币: 别赌..等..等啥?? 等美元通货宝刀出山...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