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看ENTRY老大石油分析后, 我狗尾续貂

(2008-11-24 20:20:27) 下一个
我一直拿ENTRY老大的石油分析当正黄旗

简洁明快

直入主题

但我做盘一向有点邪(朋友说的, 估计是骂我..嘿)

我看TA, 看FA, 但又不完全跟

我依然坚持...35看法...找机会建PUT...4956做过多, 看反..但, 5040就出来

之后看跌..但没有机会..反是小仓PUT有..想加...但尽管今天, 4.50$$UP...依然昂贵...希望有机会还...

美元今天调整...但几次了? 我不看是回头..(但有美元PUT小仓)

石油今天调整, 为何不是熊反??..破..50..停, 4991...为何不是确认? 至少是个危险的信号, 在缝隙里面锲入了恐惧..

那可是多少人看的两年(生命)底...但为何不会是目标呢??

最后...问题...又是阴谋论哈..但短短其间, 石油价格变化如此空间...我不得不想到阴谋家的匠心独具了...

如何打击俄?? 让他门白捡冰岛? 看东欧, 干掉格总统? 打击他们资金链....石油!!

如何折腾国人?? 国人从世界汽油价格近最低(近期)到现在, 居高不下的最高...有居高临下的气势..已经有人拿我们与当年..印泥的维持低油价..破产, 来对比..但我看是国内高人的继限制人民币汇率, 控制外汇进出之后的又一手法...国内消费群不规则...维持高油价..短期无伤局面, 但使境外不管是政治还是经济目的, 拉油的计划落空..148---50...3倍?? 咋落空? 不按他们设计的经济步伐走路...拖延...拆东补西, 今高市低, 明低市高...其实是里外补...

但如果现在美元回头, 石油回高...最开心的是中国人!! 你觉得会吗??或说谈不上开心, 因为我们有很多美元纸, 但有个法码我们能控制, 多一个调节空间...好在国内油还是国控进出..国内消费层也有篱笆和境外划着..为何不在当前世界都极度被骂要走社会主义道路时, 我们再坚持本身条件(社会注意的计划经济部分依然存在)发挥优势呢?

但如何打击? 就是不回头..继续拉...经济是经济.,..有个极限...慢点快点可以, 但欠的是要还的...和拿仓一样...看有多大实力了...石油再继续砸...等调整了...美国再高举通货膨胀大刀..砍死四面八方..:)

我看跌..和股市一样...阴谋得逞之前不会完结

...<<美国, 抓不到兔子, 誓不收鹰>>

随手乱和ENTRY老大胡说...言语混乱...想那就写了

没有仔细安排

对不住...难

问好老大...

***ENTRY和雪老大是DQ财富...希望常看到你们..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