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茅台

(2008-11-04 09:22:01) 下一个
当时喜欢个东北的妹妹.

只是...最可气是, 越喜欢你吧..就越凶... 尤其当别人面

一次吃饭喝酒...

我忘了我咋了..那丫头说啥埋太...

后来又说..埋太..真埋太...(其实是当她家人说我不好, 以显示亲热)

我不懂啊..急了.第一次忍了, 后来忍不住了...尤其正啃块骨头, 我急了, 说:啥茅台, 还真的茅台, 拿出来, 喝呀!?

一桌人那笑啊...就我自己郁闷...原来没有茅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