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好朋友(有妻)回国偷会初恋情人(已嫁)写的见后感..摘抄部分

(2008-11-19 12:27:56) 下一个
在地铁站马路的对面,我将她轻轻地揽住,右手把我的股票卡拍在了她的手心。
“琦琦,很惭愧,我这么多年混的不好,不能象平凡往事大哥那样一拍就是一个鞋盒,15万,但这是我此时的全部---100股中国石油。这个股,象你一样曾经被很多人疯狂地爱过,直至后来他们在你面前变得那么的脆弱,不堪一击。我相信今天的你依然魅力无穷,风光无限,依然具有能够带动大盘上攻,群股飘红的魔力。在我离开你的一刻,我想把我所有的都留下给你。从今以后,我的名字,我的密码,都由你保管。这100股,你是抛出,还是割肉,全都由你操作了。”

她脑袋突然趴在我的肩上,整个身子剧烈地抽动起来。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此情此景,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突然她的脑袋用力扬起,继续笑个不停。(汗,我以为她激动舍不得我哭了呢,原来被忽悠了,哈哈)

突然用力地握了握我的手,“好,我今天就正式全部接管!永远没有涨停!”

我走进地铁站,到了站台,却又走了出来。我舍不得这样的傍晚,尤其是在北京的夜晚。独自一人徘徊在微风中,仰望天空,群星向我招手;俯首低视,身无一文,好轻松。

今夜还吹着风,只是人已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