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一天, 低手乱说下

(2008-11-17 12:05:12) 下一个
G20

是我担心的事情, 和怕在众多坏消息中, 飘出一股清风, 尽管我观点是依然无用, 但不可否认, 如果有清风, 会让市场振奋一下. 所以在G20前没有再加仓做空, 仅仅保留着原有的仓位.

但阅读了很多报道, 又等到现在, 近芝城下午2点了. 股市还有一小时关盘.

我想说, G20雷大雨小. 很空洞无物.

市场难以从中借力, 找不到上涨的理由.

坏消息呢?? 很多了, 还用说吗?? 好说几个

1> 日本继续看坏.

2> 美国有预言, 09来个负增长.

3> 汽车行业, 大喊救命. (但是当前议会不理, 民主当想帮也要等09吧?)..GM65年低, 现金不足. 这不是普通行业, 是汽车, 现金断裂, 为何?? 卖不出去车吗?? 减员, 调整开销, 都是延缓完蛋的时间罢了. 甚至国家介入, 也无非延缓时间而已. 生产的车, 已经是消耗了现金, 卖不出, 造成当前第三个极度亏损. 好给了钱, 生产出的咋办?? 未来还生产吗?? 自己想下...如何救?? 另外, 从汽车的就业人数量, 我担心是为了减小开支, 一旦减员, 将是灾难性的, 也是目前大家都看到的, 以为政府会救, 但这是个拆解不开的炸弹. 迟早要爆炸. 现在有控制的介入, 化整为零, 还能尽力减小爆炸伤害, 一旦大规模介入, 压不住, 自爆,事件毁坏性是巨大的. 高盛已不在对GM股票评级, JP也持观望. 我看GM完了已经.

4> 衰落从金融, 进入了汽车行业...下一个呢?? 高科技...零售??

5> 花旗号称减..1-5万人...

所以, 定个大方向..

A>> 跌!!!

B>> 不跌出新低来, 都是难以置信的...新低必见!!

SP

上面位置还用谈吗?? 890-930

下面是: 830-35---; 815-818..等待突破...看跌

---

美元: 上周回头, 无非担心, G20...近期风不变, 看美元会继续强硬...都不好, 哪里安全..还是美国...钱在往里流

欧元: 还有低

日元: 我要劝打算空日元的朋友, 不要仅仅看日本经济跌谷见反, 我不以为日元看跌...忍耐...我看日元有很好的支持..

黄金: 看跌..但不建议做空.

石油: 看跌...50见...之后的事情..再说...

铜: 等新低..因为经济如此不好..没有清风, 哪里来振奋, 哪里有需求看好...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