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8-10-20 05:25:18) 下一个
首先恭喜现在还在看盘的朋友.

OE后第一天. (股指权到期日)

尽管很多产品, 到期不是上周五, 但很多人已经习惯把OE当成一个分水岭.

想想几多好朋友在上个OE前的煎熬, 问题, 我不得不祝福他们, 也庆幸自己. 做事更加谨小慎微. 市场水火无情呀.

好, 夜里, 全球盘面坚挺, 不理会欧盘救市思路不明, 美国依然问题重重. 股指期货. SP, 夜里竟然爬高过, 33点, 3-4%幅度. 市场需要喘息. 空头OE后第一天可能出现拿利走仓. 看盘面, SP, 会上破, 1000. 能否保持, 还要看核心数据.

暂时比吃看跌心理. 但一, 对美国巴非特的直接在报刊的叫嚣买, 不可轻视了, 看重他的言论. 二, 看没过一些问题可能会有变化..

两个问题: 希望大家关注一下.

1> 银跌的, 过半了, 金却相对稳定...(下面空间?? 很多人眼睛会跌破??)

2> 美元(通货膨胀)老招, 近来一直没用, 利息空间不大, 美元爬高后, 却有空间大杀四方, 在此严冬季节, 再劫世界金融一刀, 同时暂时对股市却能拉升

感觉美国确实有一股力量, 人群, 知识, 手段, 高明, 凶狠, 专一


近几年, 一直发黄金财. 但很少见银(尽管有工业价值, 但也属于硬通货)金变化比例如此失去平衡

让我不得不问自己, 谁错了.

不好回答, 但答案之一是, 我不能错, 不能赌我看出谁错. 所以抓着自己的手不敢介入进去.

但反过来看, 为何我迟迟眼睛离不开黄金的诱惑, 因为我看到美元(通货膨胀)之刀还没出壳, 觉得她不可能不玩这个把戏,

这两个问题是我现在很困惑的东西. 方向不明确, 也因为此二者有相互逆反的作用.

1> 我看黄金下跌有空间, 迟迟不敢入手.

2> 但美元爬的高, 盘出了下跌空间, 对其使用通货膨胀有空间支持. 但美元跌(不是调整), 单纯的黄金是支持的, 所以迷惑.

但对市场, 是个利多的好处, 对股市有拉升作用.

观点: 我给不出明确方向, 但感觉股市多多, 矛盾加剧, 从而激化, 市场可能出现比近来还要大的上下翻飞幅度. 大家要小心.

倾向美元回头, 市场调整盘高. 但核心数据不好, 难以说服我完全放弃PUT, 看跌的想法.

黄金暂时不建议入手, 等美元确认翻转吧. 包括非美货币也是同样观点. 等待确认.

日内: SP上看, 破千. (+, 15, -10)

石油带动农盘. 当前价格, 还仅仅属于反弹, 不属于翻转.

GC/SI 的RATIO已经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这也可以从白金/黄金的RATIO的到验证,黄金贵的离谱!

1是美国多少会象征性的卖点储备,

2是美国通过抬高美元币值来吸引资本回流到美国,当然这是短期的.

欧洲在美国上周碰了软钉子,显示即没有力量也没有决心和美国决裂,仅仅是安于讨价还价的小民心态,---建立新的国际金融次序,

笑话,美国好好的,为啥要同意欧洲的意见?所以IMF的总裁很不巧被告发管不住自己的裤档的玩意,欧洲倒闭的银行会比美国多而且困

依然坚持危机还没开始, 会开始在欧, 波及亚..结束在美国的观点.(美国要得到实在利益)

难更甚,单一的欧洲国家好象没有哪项经济指标比美国要好,JOBLESS?GDP?budget deficits? CPI ? INCOME? 如何能抗的过美国?

以前伊腾博文和李鸿章谈判的时候,李说台湾不大难治理,日本要它干嘛?伊说了句经典,饿极了,不管它,先吃再说.

我估计美国现在也是如此,向日本,欧洲明要钱不给,还敢要价吗?山姆叔叔烦了撤几个兵回美国搞建设,日本和欧洲还不得傻了

至于中国,去年的亏损是个很好的教训,资本出海,先呛几口再说,所以今年幸亏坏事情多,熬到现在看到金融危机的表现---出结果

还早呢,估计现在那帮猪头的人正在想办法考虑如何填窟窿和推卸责任,如何象老板交代呢?几十上百亿US$,KAO还不如哥几个去买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