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ZT...兵谈CASHOUT言论...

(2008-10-19 22:53:06) 下一个
这些话说得太好了:
▲李敖的比喻真好:毛泽东时代台湾是中国的睾丸,美国一摸,中国就雄起,操他妈的,吓得美国赶紧走开,那时的中国是男人;现在台湾是中国的乳房,美国人一摸,中国就发痒生贱,就赶紧靠上去发酸发嗲——那哼哼声(发表抗议谈话)就像是高潮,现在的中国是女人。
▲关键还是著名军事家刘伯承元帅那句话:“摸摸裤裆!看看卵子还在吗?”
▲美国说:谁骂我,我就打谁; 英国说: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俄国说:谁打我,我就打谁; 中国说:谁打我,我就骂谁(发表抗议谈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