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文人胡思乱想的结论, 迷惑了很多人, 很多年

(2008-10-11 15:27:10) 下一个
哈...文人胡思乱想的结论, 迷惑了很多人, 很多年

万事起于性

女人更加如此

女人偷不如说做, 根本是性

我不知道老哥你的经验

我见过太多女子如此..

当然不失其可爱一面

相反男人反而是如此接纳的, 反而有情分多少, 如只是为性..

为何不去找鸡呢?? 多简单

性能价格比例也好

美国比例普遍是, $30/20分钟...好点的, $200-400/小时, 过夜, 的也不贵

世界上更加便宜

为性??? NO, 男的多半是有些情份的

女人呢?? 可能是鸭的服务少吧..



总之呢

男男女女都一样, 谁也别搞估低估自己和对方

性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

女的不懂, 男的应该是这样的

14-22之间, 是为了征服欲望...看谁本事大

22-30之间, 选择其间

30+, 踏实中的开始..

还有就是

我发现, 越没见过女人男人的, 越容易出

我有朋友PHD, 一生老实, 父母都是文化不多的好人, 他也老实, 在这边勤恳的很, 公司机会回去6个月, 做个PROJECT上线的辅助工作

我靠...一发不可...弄个小的, 回来要离, 开始我们还劝劝, 但我们是兄弟, 我想很正常呀...没啥..不好就算了...我看了照片, 回去还见了那小女子..

整一个下三流货, 懂个屁...反而是兄弟媳妇可怜,

没劝住. 他们分了

听说没几天, 他和真收了那女的, 后来也分了...

-----

再说一个

我一个好朋友, 出去玩的时候喜欢上个鸡...女的也想跟他

所有人都反对...我也是

但后来朋友说, 真想要...我也就支持了...结婚时候, 竟然没人来, 我电话叫了几个, 来了还费话..后来和大家说了, 才安份过去

你猜咋的

人家过的好呀..那女的对朋友很好, 里外都井井有条, 还后来开了店...家里非常火...

人呀..其实就是如此的

出不出, 别问别人, 自己的事情, 出了也没事, 不出也别当功劳

就和饿了要吃饭一样, 别忍着...

但吃的挺好, 也别想再加一碗...

哈哈


乱言...老哥你笑笑

但千万别信啥女人是为爱, 男人为性

P

都是性

女人也一样..:)

所以她们才可爱

时而也想她们, 哈哈

但看看女儿..NO...孩子她妈妈是家庭重要一分子...

啥对她会最大伤害?

不是咱脾气大, 不是咱赚不多, 不是咱爱喝酒

是咱睡别的女人

所以呀...不能如此

那等于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伤了她, 伤了家, 必然伤害女儿



谁敢伤我女儿, 我会玩命的

包括自己, 砍了八块分埋在东南西北

祝福大家

家里安康睦祥

好福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