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就事论事, 我不以为美国真如此坏...

(2008-10-10 08:36:22) 下一个
经济不象展示的如此不好

看看铜盘, 稳定, 还好...

国内已经三停被强制对冲??

包括很多东西, 商品价格是经济根本

美国没有到边区

我以为是故意如此

找茬..逼乱世界

一些小的经济体已经红灯!! 例如冰岛...国家宣布危机, 接管银行, 欠英国, 35B英磅...英国首先毫不留情冻结其能控制冰岛资财

不一一例举了

但想说一个

哈哈

老寒棒子

他们一向狂, 好象接待利息是全亚洲最高比例, 排第二的, 印泥好象是, 95%借贷率, 已经边缘破产

寒好象有, 135%?? 我不确认..

我看, 希望韩完蛋!!!

符合远交近功的策略...

另外..谈下欧元, 是美国最痛恨的一个东西!!!

英4行被挤, 欧多个个体出现麻烦

欧元开始时候, 就有不信任危机, 你进我不进的,

好了, 大家笑...

如果出问题, 将顷刻之间解体

最大利益是美国

是美元

再说战争, 老办法..不行就找机会打架...

不知道这次行不行

说句大逆的话

打一狼..没必要, 中东势力美国够了, 油水不大...而且周边虎狼相对

那朝鲜??? 没用, 太穷

没人打她

打她也是为了中国

我看中国近来要小心...

直接打中国不好办, 台湾?? 朝鲜?? 新疆?? 藏??

都是可能的...

危言耸听吧?? 比欧员解体还狠??

是的..因为打中国复合很多人利益...包括俄可以联合进来

又近30年发展, 有点油水...又有物产...

又平衡一个日后可能为相对的势力的个体

国人要小心

要忍!!!

但真要打..也没办法

乱说七道

大家留条道..我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