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劝姐妹同意被包养...(回复一网友的问题, 其文见末)

(2008-10-09 18:40:22) 下一个
劝姐妹同意被包养...(回复一网友的问题, 其文见末)

做吧...他喜欢你, 又离不开他家(孩子)

你也需要...

只要你不真厌恶他...

没啥的...

爱是要有理由的...

女人可以为很多理由喜欢个或几个男人, 爱也有很多表象...

例如, 男人的貌, 钱, 事业, 事业心, 谈吐, 背景, 资历, 功勋, 甚至他的可怜...

没啥...去吧...只是别失了自己...任何时候站起来能走, 心情也好, 就是了...

同时自己有积累些...

1> 积累资金...

2> 积累自己...(上个学啥的)

3> 积累感情...(不管是你赢了他, 还是接触到另一个)

攒够了, 就自立吧..:)

自己好运气...


有些姐妹是有人疼的...爱的...

你们见过女孩很苦的吗? 自己来了, 学费很重...打着工, 车旧而问题..

雪厚三尺要出去, 为了挣几十块. 底是2.5/小时, 加小费, 那是新年期间呀...餐厅都关的...她老板要开...雪三尺...如何有客人呢? 我拦下她. (下午在我处PARTY), 让哥几个每人掏了15刀, 大概一百多吧..说不让她去...她没去...和我们开心玩...

走了..那钱在我键盘底下...


有些女孩不容易的...

别再那伦理压她...

没啥丢脸的...

就算她卖零售都不丢脸...

你们爱咋骂我随便...

我不去当付钱取利的就是了...



你可能问, 我想不通, 既然在这里这么可怜,为什么不回国啊?

可能更苦呢? 家里送她出来..

没钱给她学费, 她又不象很多姐妹那样聪明的有全奖...

读的可能还是ESL...语言还有问题..

我们只是祝福吧..不帮小钱...也别害她...何苦让她心理再加份压力呢? 

开心些去面对几年...以后能自力就好了...

只是想和那些姐妹说, 你们这几个有人疼, 或自己自立的女孩...

别再给人家压力了..

没想挑战你们的道德观念...

但你要知道, 人有5个需求层次的...

她的需要你们要理解..别挤人家, 

就是善良了..

另外, 你们不觉得她已经决定了吗?  或别无选择吗?  

你们再拿常规论理说她...

她阴影如何来的呢?  

不如让她去面对..开心些..

自己积累...以后自立就是了..

别生气...我是同意你们观点的, 当人有温饱, 道德就有了...

你把我放在饥荒的年里, 我肯定偷抢所有见到的鸡鸭...

同意你们的观点, 任何时候只要意志还在有所自己支持, 也不应如此卖了自己...

但如果女人决定了...也没必要去打压她..错不在她, 就如说一笑而倾城 赖在她的头上...其实是男的是皇帝的错, 不能抵御外辱.

另外, 男人和女人不同的. 原谅我如此说.

男人可以去做工, 很苦的工, 撑起自己, 撑起个家.

女人呢? 在无技能情况下, 还不说社会的工作机会还不平等, 只说在无技能情况下, 多以体力劳动为主. 女人吃亏些.

不容易的.

另外, 男人急了, 可以去偷鸡吃, 抢大户. 那是小偷和强盗.

可女人呢? 只好自己委身. 好了为一做小, 差了青楼依靠.

女人如此, 和男人一样, 为了吃饭, 穿暖. 待遇呢? 结果呢?

你想一下, 在心里:

他饿了, 偷了财主泡儿家一只鸡.

她饿了, 卖了自己一次换了只鸡.

你会如何评价这他,和她的行为呢?

公平吗?

唉....想起老肚的诗了...我也想人皆有屋...

但苦的时候, 给她些空间. 人吃饱了, 不见的比你我品行差. 人学上了, 不见的文凭低了你我. 人爱了被爱了, 不见的不比你我幸福些.

就算她饿着, 冻着, 尽管她走了你我不耻的一步, 就这种时候她的道德观念不见低了你我的.

她自己忍着那伤呢.

-----------



(她的问题)

如果有人给你每月1万美金让你做情人,JMS如何选择?

如果眼前有个30多岁,品行还算纯良,对你不错,能够把你当作朋友说话聊天,但是已婚的男人,给你每月1万让你做情人,但是也给你相应的自由。JMS都如何选择,做还是不做?
  
  偶承认偶动心了,因为现在偶经济危机,连房租都要交不上了,每天都要想下个月我吃什么。生存的现实是可怕的。不过还在犹豫。
    
  JMS说说如果是你们,都会如何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