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假如你的感情不被理解, 甚至反对, 你又要写情书, 进来

(2008-10-09 18:33:34) 下一个
假如你的感情不被理解, 甚至反对, 你又要写情书, 进来


(不是我写的啊, 我才不管别人如何看我, 难得喜欢, 直接登堂入室的)

我对你表达过的热爱
已经消逝。 我对你的厌恶
与日俱增。当我看到你时,
我甚至不喜欢你的那副样子。
我想做的一件事就是
把目光移往别处,我永远不会
和你结婚。我们的最近一次谈话
枯燥乏味。因此无法
使我渴望再与你相见。
你心中只有你自己,
假如我们结婚,我深信我将
生活得非常艰难,我也无法
愉快地和你生活在一起,我要把我的心
奉献出来,但绝不是
奉献给你。没有人能比你更
渴求和自私,也没有人比你更不
关心和帮助我。
我诚挚地要你明白,
我讲的是真话,请你助我一臂之力,
结束我们之间的关系。别试图
答复此信。你的信充满着
使我兴味索然的事情,你不可能怀有
对我的真诚关心。再见,请相信,
我并不喜欢你,请不要以为
我仍然爱着你!

(看完啦? 看下面这句再)

注意:读全文和只读奇数行有天壤区别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