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靠,以后好质量的铁每三块要QQH我一块, WP也要如此,

(2008-09-03 21:17:52) 下一个
靠,以后这样的铁每三块要QQH我一块, WP也要如此,还有那个老贼头(啥咨询一夏的), 老扑呀, 老阿丙呀, ENTRY呀, C101呀, 股弟呀, 自然法呀, 凉山好汉呀...都要如此吗

我好光明磊落, 光明正大, 光明日报的贴贴哈

你们看看, 你的, WP的, ...老大们, 10个顶的有八个妹妹呀..

(DQ妹妹实在呀, 知恩言谢)

我嫉妒呀..极度那种

我觉得我越来越象国内行政管理干部了, 胖胖的, 拿报纸, 抱杯茶(雀窝瓶子那种), 这看看, 那看看, 夸夸同志们, 指点下今天工作, 

但主要是, 想妹妹青睐呀, 想自然那种, 也就拍拍MM的PP, 捏些手, 碰下脚, 对妹妹暧昧笑笑..没想干别的呀

但别都是因为我是领导吗..我也是常人吗

也想有你们获得的真诚的青睐呀

你们有能干, 有肯干, 有年轻, 又有文凭, 又有实力, 妹妹青睐是不重要原因, 我嫉妒呀

我是领导呀..你们还想不想评职称, 写鉴定, 被提升, 当项目负责呀, 分房子呀??

所有你们的干的好的, 已经干好的, 要加上领导的名字吗?

我们是团队呀..要团结, 要让领导先吃西瓜吗

好了, 今后所有好论文, 要加上领导名字

能QQH我, 我独立完成个人署名发表最好

嘿嘿嘿

以后世界都是你们的, 年轻人, 我们一定会把世界给你们的













靠...最后我和尚打伞...咋

只要有美女

不认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