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2008-09-22 15:00:14) 下一个
我个人不喜欢美国FED的计划, 但不得不为其努力动容.



1> 180B



2> 看雷蒙死



3>救二房



4>挽AIG



5>禁空所有金融类股票.



6> 提出700B (7000亿) 美元计划…



还会有其它手段吗?



我看回的.



手段会有用吗?



我看难.



这些计划是值得夸奖的吗?



我想大骂.



但我不得不承认, 我为之动容. 市场也会有所反应.



一个死去的身体, 两胸被电击, 心跳不跳不说, 身体也会剧烈弹一下的. 能活, 也会可能, 只是会比较虚弱.



市场依然没有脱离根本的核心(车里没油了, 所以开不动), 但远处有人喊, 马上有人送油来了. 但能否开到真正的加油站的? 是个问题, 但人们有了期望.



700B如果我没有记错, 应该才是近乎美国一年对伊的军费吧??



都是纳税人的钱. 我个人觉得, 尽管我都不喜欢他们的抉择, 但我比较偏向700”救市”.



人要放开心胸, 人是互相连接, 没可能’帮助”是直接针对个人的, 但会针对, 对政府更加有用的人, 或说, 这些人本拥有政府. 但救了他们, 每个人都会好些.



关于700B, 我的观点



1>政府会全额通过



2>市场会先扬后萎. (再扬长避短不扬再说, 扬哪里也再说), 但回停一下下滑的力量.



现在核心基础, 依然熊气冲天. 近期报告, 也看坏. 但700B的信心, 不可小视野.



还是那句话, 看用FA, 做用TA, 严格STOP(损失和利润)



美元回落厉害, 美国增加债券发行, 入资…等, 都有影响. 美元给了黄金飞高, 石油飞高的理由.



但我看美元还要硬一硬. 政治上需要.



原则上, 近期要跟风, 大户已经疯狂, 洗拉起来, 动作巨大, 无法进行讲道理的仓位交易, 风不对, 不要顶风做仓. 不跟风, 至少不要对着干.





好了, 祝福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