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现在觉得能在直接灯光下吃顿饭都是好的

(2008-09-11 07:45:15) 下一个
我现在觉得能在直接灯光下吃顿饭都是好的

(女儿小, 不想她直接看灯, 每次吃饭, 如果她在, 我都开另一面的灯.)

但女儿在旁, 就不觉得烦这些了, 家的一份子吗?

晃她的车, 哄, 每一会看看她(她要你看她, 不然不干)

还不好呢, 估计是有情况, 换布, 吃奶瓶, 抱起来转一圈.

实在不行, 我可以单手抱着她, 甚至那手还能握个奶瓶在她嘴里, 同时我另一只手不闲着喂自己吃喝, 在朋友家聚会, 女儿捣乱了一会儿, 我如此办过, 大家好象很惊奇, 我能如此?

但我觉得很自然, 不应该算是本事, 男人抱自己女儿, 还不耽误和弟兄门吃喝胡吹, 不是很正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yu2004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小, 不想她直接看灯, 每次吃饭, 如果她在, 我都开另一面的灯"----哈, 所有你做过这些, 偶也一样,有时侯, 心思细的, 连偶自己都要表扬一下自己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