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的, 千古谣传, 一举推翻.

(2008-09-11 06:51:23) 下一个
女人的, 千古谣传, 一举推翻.

当女儿, 为人妻, 做人母, 带孩子多难? 女人付出多多? 不再有时间, 红颜老去, 为家, 为孩承担了多少?

靠..

我以为是女人千古以来故意夸大其词, 从而搜挂资本, 欺压我爷们, 得到理所当然的赞同.

不入水, 焉知冷暖?

女儿83天了.

我想说, 带孩子不难.

以前一直听着, 看着, 多难, 多难. 甚至国内的朋友, 老婆全职带个孩子, 还请了保母, 依然怨声载道. 我听着恐怖.

直到女儿来了, 我才知道, 人生本如此, 人生不过如此.

享受着原本很自然的事情.

千万年, 生生灭灭, 不止不休. 原本就是个自然的事情, 天伦戚戚.

我是工作狂, 远没局限于早九晚五. 尽管远不如毕业时的热情洋溢, 但依然兢兢业业. 但一旦回家, 就很自然的承担着. 抱她, 哄她, 喂她, 看着她. 很美, 很是享受着. 心底暗暗嫉妒着老婆, 24小时可以和女儿私守着.

到现在了, 没别人给她洗过澡, 没别人剪过指甲给她, 头发也是我来剃, 洗起澡来更是驾轻就熟, 左肋换右肋我单手夹着她, 头, 颈, 腋下, 小胖球的一个个肉折,我都熟悉.

换尿步, 单手就可以抖开, 黑夜都可以在30秒搞定. 平时, 一眼看看, 就知道有无问题, 是屎或尿, 手要能摸, 那就是一碰就知道100%的准确. 比国内麻将摸胡时的本事不减半分.

她咿呀说话, 我竟能理解, 一声浅哼, 我知道是报告PP; 她在楼上睡着, 我看着FOOTBALL, 她的第一声"啊", 比自家城市的球队达阵的呼喊对我还要清晰明确. 家里的狗追着我上楼, 只是再也赢不到我.

夜里也是我, 艺高自然承担责任吧, 我一倒能睡, 她一哼我就醒. 迫不急待的去看她, 好几个小时了. 也是想她.

最喜欢, 她趴在我肩头, 左边的肩吧, 头埋着, 拱一拱, 偶然, 双臂也自然但信任着张开着, 搂着我. 扶着她PP的手, 微热了下, 哈, 又尿了..

在家也时常要工作, 看着邮件, 处理着问题, 调配着工作事项, 甚至语音着会议, 手指娴熟的, MUTE宝宝的发声传到电脑或电话那边, 思维不乱着, 探讨着严肃问题. 手还换着晃着小车, 不行的时候, 脚也能打出了节拍般, 轻撞着她的车, 她在里面迷着眼, 两手投降般在放在头畔...她睡着...安祥无限..

照顾孩子真不难, 好容易, 很自然, 绝对的享受, 分分秒秒, 溢出着甜...

女人一向夸大其词, 忽悠咱, 以此事为甚, 今修文以鉴看真颜. 还是感谢她, 带了女儿, 那是家,

但就事论事, 好给弟兄们个说法, 干过的, 在干的, 没干的还, 别怕, 别被忽悠.

带孩子不难

很是自然

享受吧, 那分分秒秒

女人的, 千古谣传, 一举推翻.

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