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来函看好国内斋券, 和悲观今后国内股市, 低手我劝呀劝

(2008-09-02 07:15:36) 下一个
NO

股票市场国内确实处于关键点

但我坚信她能挺过来

看2009-3-6月见缓冲

200—6-9见底

我不看好国内债券

债券看啥?

利息

利息看啥? 经济

经济之重要温度表?货币??

人民币在跌了?? (因为美元)…你以为美元会上树? 或美国的活力大于中国??

或中国能人不在, 全是笨蛋,

货币的篱笆, 石油能源的补贴, 巨大的吞吐能力, 承受力, 消费力

是日本后尘

我不信

我看中国过的来, 过的去, 属于青年紊乱期, 底子不坏, 树大根深, 树大自然直…

细节以后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