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低手乱说, 无非是今天的PENDING房屋销售原因..和明天失业压力

(2008-09-09 11:23:19) 下一个
低手乱说, 无非是今天的PENDING房屋销售原因..和明天失业压力

问题不大..

抬头力量在

骨头没断

抬的不够高, 砸不下去多少

还没准备好

股市如此, 比价正常, 1235SP才是关键地方...(仅仅今天, 大了看, 今年低点就是)

我看现在身体很健康, 病态没显示出来还. 尽管病入骨髓了已经.

但世界经济宛如一个球, 犹如一滩水. 高低自留.

欧亚问题, 远大于美国的潜在问题. 美国最多是有问题, 欧亚是经济体系崩溃的可能.

资金是讲道理的, 是不讲情份的.

哪里安全去哪里, 对比而言. 美国依然魅力十足. 我看资金回流美国. 藏在美国, 等发病. 世界打乱, 大乱, 崩溃几个, 美国也慌恍一下. 但资金藏在这里. 然后在美国抬头, 开始生机.

近期观点:

SP, 问题不大, 看上13. 今天吗, 看着, 回家最好不拿东西. 除非大BREAK, 今天见, 1230-35, 可以试探建多. 我想看明天API/EIA能源, 后天失业报告, 而且9仓到期压力, 我看如果出现BREAK, 是建多机会...

黄金单纯的很, 看美元. 等待美元稳定后. (我不砸黄金)

债券: 看好

铜盘: 跌

能源: 看跌

玉米: 等待, 没有飞天理由还. (大家还不想收获)

豆: 跌

麦子: 我看好, 但需要等机会. 我觉得过卖了.

货币: 美元风骚的很. 让她跳跳先.

9-10, API.EIA..能源

9-10,一系列日本报告

9-11,失业

9-11, 日本GDP

9-12, PPI

9-12, 零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