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说的我不知道...那水铁我看了..也问了安好..这铁我会删

(2008-08-27 23:50:51) 下一个

你说的我不知道...那水铁我看了..也问了安好..这铁我会删

我没有太细跟

但弟兄间说吵几句无所谓

但没必要天天如此

石头入水, 波浪

第二天, 还有应是风

再扔?

同样的波浪?

那就是要看浪的

道理如此

对不起老大

尊敬你的

但看浪的我不干

此铁..留我BLOG背查..

5分钟后我当坏人平浪

谢谢法老大

认真说, 希望你天天回来, 不仅仅回来探亲

亲人要在一起, 半年一回, 都疏远了..

好, 法兄保重...


-----------

伸冤!!!!!!  
 
 
 来源: NaturalLaw 于 08-08-27 23:20:26 [档案] [博客] [旧帖] [转至博客] [给我悄悄话]  
 
 
 
 
     
 昨天俺回来探亲,又遭乱棍bash,无奈自卫,但被删贴。
那些背后说俺“发飙”的贴倒是不删,这是为何?
不公不公!

这贴估计还是会被删。

这DQ为何“打架”是一特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