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NEW-YOKER-88,对不起, 我一意孤行了, 删了你的石油铁

(2008-08-10 09:34:11) 下一个
我因为坚信周六石油不交易

所以如此,

我按吉老大说的走了一便

是的, 我看到了...$7UP

但周六确实不交易要, 要到周日晚六点呢, 才开始

如何会有价格呢??

在盘前两边报价格是常见的, 量也是, BID-OFFER的量, 但市场不应该显示UP或DOWN

我迷惑呢, 依然迷惑

但道歉是必须的, 因为我错了,

至少此信息来源于CME官方网络, 我诬陷NY-88了...对不起...

但我依然迷惑着

会去确认

谢谢吉老大指出

我同时非常抱歉...

对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