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K, 但反着说, 现在孩子真没用..(读猪仔\'人干嘛生孩子?\'有感)

(2008-07-08 13:28:38) 下一个
K, 但反着说, 现在孩子真没用..(读猪仔'人干嘛生孩子?'有感)

K, 但反着说, 现在孩子真没用..

我6岁上已经不仅仅知道偷出去运河游泳了, 还知道要用工地水管清洗身上, 不染妈妈会一划, 就知道我偷去游泳了

朋友孩子, 7岁了, 在家玩火材, 点燃了白铁簸萁里斜放的扫把..哭着跑出去...幸好民工在, 帮忙扑灭火..

我K, 7岁了, 点着了扫把, 就会哭着逃, 还被夸聪明能干, 会跑, 笨蛋呀, 自己灭了就是, 还要打扫现场, 开窗通风, 以免家人发现玩火...软蛋一个, 7岁还哭..

我们7岁那会儿, 都知道抓了20厘米大的赖蛤蚂扔到京津公路(注意是公路, 不是高速哈)上, 来往的车压的血迹斑斑, 吓坏附近人等, 第二天一早很多谣言四起...我们躲起来笑...

现在孩子, 有个10岁大的在家, 那就够了呀, 小学4年级了都, 啥还不懂呢??

病着?? 咋? 不就发烧吗? 在家歇着多好...

干吗非缠个大人?

现在的孩子呀?? 现在的大人呀??

互相缺乏信任, 个体也缺乏独立.

娘西皮, 都是计划生育的错...

还有生活变好的错...

还有法律健全开始的错...法律瞎来, 14岁以内, 不能让其自己在家??(美国)..我K!!!!!

嘿...

祝福..问好...我女儿我也抱着不撒手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