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位老大在吗? 误会了, 我是想留个大P熊的脚印的, 所以留了捣乱兄的一个贴就

(2008-06-05 20:23:22) 下一个
那位老大在吗? 误会了, 我是想留个大P熊的脚印的, 所以留了捣乱兄的一个贴就

我知道都是好东西

一共四篇今天, 全在精华了

但想都几个ID在楼上, 尤其, 大P雄的脚印

或大P熊在是不想在楼上吗? 那我就换...

不管咋, 弟兄间有话说一声QQH也好, 省我上去下来的..:)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