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再有泪, 那夜

(2008-06-26 11:31:43) 下一个
小丫头都是如此娇的吗?

如此小, 却把原本好好的习惯, 吃饱了就睡, 慢慢的变坏掉..

估计是夜了喂的急了, 她呼吸急促着, 我一直盯着监视屏幕看着她,

不时的醒来, 哭喊着, 嘴咧着, 手臂挥舞,

我不时的过去抱起她, 斜靠着我肩, 轻拍着,

那嘹亮的哭喊竟然可以瞬间即逝, 转而是微弱平和的呼吸, 安详在我怀里,

眼的一角竟然真有半滴泪水呢, 小过了小米, 是我第一次见呢,

她的泪水, 我竟然难以承受, 迁就着, 欠咎着, 搂着她;

借着微弱的监视屏的光看着她的安详.

那半滴泪也晶莹着不动, 没有淌下去, 继续些微的哀伤, 她还不懂吧? 依然尽力保持着全部世界留在幸福里面.

记不得, 几次起来呢? 她真睡去了, 身平躺着, 双臂平举在头两旁.

怕她再醒?

不想她完成那半滴泪的流淌,

我守着, 不再有泪, 那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