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发就发!!!人性使然

(2008-06-18 08:35:03) 下一个
当发就发!!!人性使然

你看日本如何对待吗?

军舰撞船,扣押我人

二次等岛. 在我台舰面前, 直接高压水龙冲我船...

问, 撞沉船有无生命危险??

问, 还我14人, 依然扣三人, 有无问题??

打?? 是, 人家动手了!!! 打, 谁说你在钓鱼岛, 我们就选钓鱼岛, 谁说他们用水龙, 船撞, 我们也如此???

世界本不公平, 没有天理

看的就是强大...

我知道此次钓鱼问题, 不会打..

但我盼着出些火花...

就如人踩你脚, 你大喊一声推开他...反而没事

你不声不响..积压仇恨, 反而变态

当发就发!!!

人性使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