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从今开始养孩子

(2008-05-08 10:05:08) 下一个
从今开始养孩子

家是啥? 一小就不知道似的, 整天的混在方面, 吃了东家蹭西家, 甚至烤了知了蜻蜓来吃.

"XXX, 回家啦"

每每, 妈妈推开窗喊着, 我还要等到第二声才答应着, 迅速的跑回家, 还边收拾下自己, 掸掉裤上的尘土.

大了些, 17吧, 已经靠着自己了. 更加不知道家的含义. 天天弟兄们混闹着, 只是东家西家多是丫头的了. 每每是长途出差后或节日啥的, 回家看看爸爸妈妈. 好象吃光了妈妈做的菜, 是任务似的, 尽的孝道.

真离开了, 离开了城市, 甚至国家. 漂着自己, 一个学校的宿舍, 反而觉得图书馆是家.

现在, 有了房子, 狗都两只了. 还不愿似的, 直到最近, 感觉家的想法越来越大.

那, 就是她, 和我即将要来的孩子, 和我自己都要当爸爸.

家, 责任吧? (听着象不想如此, 却躲避不开的)

家, 妥协吗? (听着象, 没了雄心壮志, 还是真是理解了这生的本来面目呢?)

家, 养大孩子, 照顾好她, 我呆在那...

上着班呢..我想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an 回复 悄悄话 刚看到这。
衷心地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