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 贴被看了, 我的跟贴也飞了出来, 写了半天还是贴吧).., "摘樱桃"

(2008-05-27 22:56:58) 下一个
探讨老哥评论捣乱妹子一两个选股, 或任何高手低手中手, 都可能会有判断, 有执行, 而有失误.

但我不以为拿一两个事情可以得出结论. (仅探讨, 目的是DQ家人宽容, 鼓励, 探讨, 借鉴, 互助, 求共进退难, 至少是份祝福的期待吧. 谢了)

在美国投资界, 我们管(拿一两个事情可以得出结论)这叫, 摘樱桃

不管是说好, 还是不好

不能以个案为准...

要全面衡量

尤其对不能直接操盘的建议, 要看其背景和分析前后事情的发生与发展

从而给投资建议人评级

否则, 就干脆不提业绩, 完全是个人喜好来看, 就如我很喜欢CNBC的马瑞亚一样, 我就说她评论我爱听,

个人观点哈...

老哥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