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面对反华贴, 我经常吐血...难呀

(2008-05-23 07:28:33) 下一个
难, 我忍不住要去说他们, 但颠倒是非是他们的本事


根本不看道理...

很难从道理上探讨..

昨天我贴的新---唐---人的经典颠倒黑白,

从根上就如此

我仔细研究了, 他们(捣乱的)经常如此

1>断章取义, 把别的台的采访剪接了, 他们自己用言语套一些他们要的说话方向, 然后再接

2> 画面也可以断章取义

3> 经常利用听说, 好象, 我猜, 来瞎说

4> 经常标题正义很, 或一半文章很正义, 突然转反华

5> 经常罗列一大堆事实, 数据, 但好无逻辑的得出个反华结论, 令你吐血,

6> 经常2个人以上来, 互相照顾

7> 动不动就抬言论自由, 等压你...

8> 老拿一些负面报道出来, 连篇累牍...

9> 引矛头, 鼓励矛盾激化,

童兄...难呀!!!

经常被气吐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llmfj 回复 悄悄话 凡是有点逻辑的人,比如你,不会被这些迷惑. 被迷惑的, 未必能成大事, 何苦吐血? 跳梁小丑, 任他们跳好了.

国人,你的中文实在太难懂了. 退回去重写! 这样的语文基础怎么和敌人做斗争啊? (也许是我的语文太差了?:-P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