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完火箭, 见WP兄好铁...我瞎说一通...狗尾续貂了..

(2008-03-18 22:24:37) 下一个
很明显,

FED说做不同

她在选择利用通货膨胀转嫁危机. 就如两人打架, 不是动手互相殴打, 而是, 我自己给自己一刀, 你给你自己一刀. 看谁体格好. 试问哪个国家体格现在好过美国去? 你倒了, 好, 我的医药卫生费用, 你要承担责任. 加上美国民众承受力超级强大, 石油, 黄金, 农涨价, 没见咋样. 放在别的地方, 危机就四伏了??

而且, 此次美国放任通货膨胀(老把戏), 欧洲出奇\'冷静\', 以为有目的, 拖垮积压某地区经济. 届时,(今年11月大选), 我看会换党,并不是我喜欢民主党派, 尽管我买了奥的书读. 我看, 政策会容易推陈出新, 换欧洲上来打击. 美元不好, 我藏身欧元, 欧元再挤压, 损失加二??

然后还一个狠的. 黄金, 石油, 没啥. 我看的是基础的农和广大商品. 也在美元稳定一下, 甚至抬头一下, 欧洲来个节目间隙表演后. 美元再次出场. 届时所有基础商品上个大台阶. 那是粮食. 杀人越货远狠于石油黄金. 美元贬值? 不怕? 当年, 美元/日元的比例是多少? 也就十几年前吧?? 我们记得. 美国如何了? 日本如何了? 现在如何了? 日本是厉害, 能赚. 但完全成了美国后院提款机. 你赚吧, 我想取了就取点. 我不豪夺. 再添个提款机不好吗? 谁近来发了财?

好了, 谈些实际的:

从技术上, 我大部分同意老大观点石油..黄金, 但是调整而非技术看低(大范围回调), 相反有在, 100---1000做底可能.

石油, 破高, 回头..96, 重新冲, 112, 回头见, 102...再冲108..很是规矩本份整齐好看.

黄金, 也完全可能在, 千-做底..见960-930只是个小范围健康调整.

如果, 石油, 103后见96, 112后见, 102, (10%), 不算大, 算健康, 那黄金市场如果见, 930---960, 甚至, 890, 8562, 都是健康的.

原则上, 我没看到任何实际股市在成底现象(TA??? 啊呸...不是对老大不敬, 我加强语气这里). 依然看跌

通货膨胀问题趋缓(黄金回头??)不是因为美元稳定. 而是有言论, 房屋销售不畅,无阻价格在跌, 兑掉部分商品涨价. 我不买帐. 我以为黄金是很单纯的东西. 就是和通货挂钩, 利息体系. 我看好黄金. 我看会很快突破, 1100. 因为上面说的根本, 美国如何救国问题. 说大了, 是欧美如何保护自己地位问题. 通货膨胀是他们此次选择的武器. (美国没有选择放弃石油经济, 因为世界政经, 石油不能放)
好, 既然选好了, 现在只是点射, 没看出啥大血重伤, 不死伤几个, 我们要武器干吗? 更加何苦一方已自己捅了三刀. 想不捅自己? 难!! 没有退路. 那就比体力吧. 我们只谈经济, 我看好美国体力. 美国, 美元, 必然成为最好的(相对而言是对比之后)生活和放钱的地方. 10年不短. 到时候再说别的.

同样石油.

农会大涨.

美元实力在, 会有跌, 大跌, 但前面说了, 这不是崩, 不是毁灭打击, 而是在崩别人的, 毁灭别人的. 是在比狠, 比体格. 有些诬赖. 因为, 没有任何货币可以代替美元, 至少保守预期, 10年内不会, 20年??? 再说.

我能谈问题, 这最简单, 但我没有答案. 只有自己借机,尽力多收集些贬值的货币, 多些数字, 希望大于贬值. 是我个人答案. 关于此问题根本, 思国爱民, 我没答案. 也没机会去忧国, 或先天下啥的...

好了...

看完火箭, 见WP兄好铁...我瞎说一通...狗尾续貂了..

大家笑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