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简短展望...周二临晨..12:16AM(芝加哥时间)

(2008-02-25 22:58:24) 下一个
简短展望...周二临晨..12:16AM(芝加哥时间)

SP
再此上演消息救市. 银行介入协助房屋保险公司度过难关.

市场还真买帐, 周五到周一, 拉高了40-50点. 一片利好, 看中期底部言论泛滥.

我到以为, 此事情是严重的坏消息.

1> 靠消息吃不了饭的.

一切事物要有基础. 农民种地, 出了产量, 入了库, 才是收成. MSFT赢利报告, 每股多少, 才是真金. 仅仅依靠银行同意介入协助, 挽救一个原本的虚无缥缈的AAA排名, 还要靠大家来推动去维持. 其本身含金已经不言而喻. 无非是不得已而为之. 债多了不愁. 不能让你垮, 你得先站住.

而且, 银行介入帮忙, 说简单了, 就是拿钱出来把游戏进行下去. 但, 一, 银行日子也不好过, 价值近被腰斩, 还要勉为其难出面. 是其自身利益驱使其必须保持这个游戏进行下去, 否则一旦火起城门, 池鱼难逃变汤的可能.

而且此消息, 我看坏, 因为此消息已经把一个谣言正式推到公众眼前. 问题, 个人家庭房屋保险公司出现问题, 问题何来? 看保险根本, 收大家钱, 承担少数问题个体的责任. 但如果普遍出现问题, 收来的钱远不够支持, 保险面临毁约问题, 从而原本修建的防护线, 荡然无存. 你想吧, 问题够大吧.

好, 再看, 没出问题的同业公司. 可能吗? 向来大家只是早晚公布问题. 水下的冰山体积, 大家应该知道.  



2> 唯一好的事情, 是公布问题, 大家祈望是最后一次, 说明问题大小. 但一旦问题超出想象力, 大家都信佛好了.



3> 综上所述, 我没看到任何基础的东西, 没有我摸的到的东西, 没有能信任的东西去拉住跌盘, 挺回市场. 银行出面也不能空穴来风, 也要花钱的. 但那是无底洞, 谁敢断言问题不再加大, 否则问题加大, 要多少去填呢? 我看只是权宜之计, 再想办法的手段.



4> 啥手段? 看看世界, 通货膨胀问题显著, 地区冲突加剧. 欧老而衰, 发展乏力. 亚, 日地缘限制, 发展空间不在, 中, 问题不少, 膨胀中的痛苦, 内部严重通货, 外部却是升级货币. 加上历史是非重地, 又一独立直接把美欧, 俄中分好了队伍. 台, 3-20选举. 石油问题. 两伊烫手.

我良心坏了. 但观历史变故, 不管天灾人祸, 都有其背景. 我看要寻找突破点宣泄出能量. 让某一地区, 房屋成为灰土, 人员减少, 经济爆跌. 才会有大破大立可能的立足之地.

几个可能, 是我能彻底改变看好市场的前因, 我需要看到以下任何一个或几个事情发生, 会重新考虑问题

A: 战乱

B: 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垮台.

C: 地域地区经济风暴席卷一空其范围内的有价值的物业. 波及世界范围, 荡平弱小, 协助强者收货.  



所以我看跌大盘从战略角度., 战术上, 1375是个试探的空SP位置. 1386, 1400(心理位置), 1412, 1424.

个人考虑自己实力运做. 但不建议跟多.



黄金:

试图站稳930(925)冲高. . 如果突破930(925), 890-906是会见的. 我比较倔, 依然保持, 4-6月和约, 建仓价格890-906多仓. 但大部队, 依然等待, 8562.

不鼓励做空黄金.



石油:

100前, 任何拉高, 可以试探打击. 100后再破, 反而要当心了.



货币:

短期, 有空EURO多美元需要.

农:

一片歌舞繁荣. 近期, 我不鼓励跟多. (除棉花), 甚至, 有打击大豆想法. (在三月前的飞高, 需要调整吗?)

远期我看好农品, 世界需求, 通货, 减产.

远期(绝对不是看收成11-12月, 我看坏农品. 全世界范围, 通货膨胀问题, 誓必引发问题. 画地而看, 通货吗, 涨呀, 但观全局, 货币是对比价值, 对比看, 美国还是一个比较相对安全的放钱的地方. 我不以为美元, 美国经济能翻了天去. 但对比中, 美元会远期成为稳定局势的手段. 经济出现地区问题.

上面两个自相矛盾的观点, 大家自己理解吧.

近期, 1430-40间打算试探空豆. 回头后, 用利润支持介入多头. (如意算盘呀)



好, 大家小心, 交易顺利...



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