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白儿来家...

(2008-02-03 10:32:29) 下一个

第一张, 爸爸刚在机场接到我, 刚出了笼子..累呀


到家第一件事...先占底盘, 哈...



也是第一见到雪呢..


好冷, 回家..快...


别看黑子傻大个儿, 是俺弟弟呢..我带他叫门回家...


好好看看爸爸..


黑子弟弟是真皮呀, 不怕冷, 直接趴雪地呢..


我陪他玩会儿...主要是看着他..




我占地盘...




家里第一张照片...


我要视察下家里的院子..


扑到爸爸怀里抢个大头照...






我弟弟黑子太爱玩..跑呀跑..


我跟他去转转...











比Q..黑子不如俺白儿可是...哈...

看看谁是老大...

谢谢谈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顺祝春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