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哈我知道...脸上功夫不够..打PG就好了, 我的记录

(2008-02-11 21:43:06) 下一个

哈我知道...脸上功夫不够..打PG就好了, 我的记录

一日之内(2个小时之内其实), 三顿爆打

1打是铁沙掌, 我忍

2打是短扫把, 我忍, 加震, 飞起来打爆了日光灯管

3打是通炉子里面煤气眼用的钢筋, 成人小指粗吧(笑笑的不行, 她号称所有指头都象脚趾, 所有脚趾都象大脚豆.), 我忍, 忍, 忍, 结果是那通条竟然弯曲了些, 谁说的, 钢是韧性的不弯?  实践结果钢筋都弯的..

!@#$%^&*(!@#$%^&*(!@#$%^&*()

疼呀

所以功夫练好, PG不怕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