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美国股市大跌的原因有

(2008-01-25 22:20:01) 下一个
今天美国股市大跌的原因有


1> ECB不减利息..被欧股市欺负, 口软, 但还不减, 而且, 国人政府也打算调节外增值, 内通货的问题, 打算加利息.

2> 法---欧元事件. 银行是连着的. 你的钱, 我的钱, 你欠我的, 我欠你的. 你出事, 完蛋, 我要被问你没心脏病吧?

3> BUSH 说话, 体现对经济悲哀..尽管没人承认...别忘了羊毛在羊身上取的, 税是有钱阶级的, 所有人都有的分? 真好, 你不气? 那是你的毛呀.

4> 不看好YAHOO, 谣言砍人(裁人), 周二赢利报告, 现在砍人. 人为何不要? 人家自己知道有经济问题, 对, 拮据. 当然, 这是谣言.

5> 土地新闻, 减小价值, 20-50%, 大批大建筑商卖地. 为何卖? 开发后卖不出价格. 为何不拿着? 要用钱. 你想吧.

6> TA..抬头有限,回舔需要

7> TA..停留位置, 非常完美, 1330(期货), 三次试图冲, 过不去, 每次一个点过去, 成不了双点, 更加成不了高低点.

8> 1330 位置美妙. 可功可守. 有办法的人可以周末做文章, 你减不减利息呀? 法银如何处理呀?, 哦, 那我周一如此走..所以, 市场要回到..1330...完美!!!(不算盘尾那.10分钟)

9> 美元跌, 欧元新高?? 黄金新高. 无形限制FED老笨可能尖的幅度. 当然, 老苯厉害, 也可能不管那多. 但从道理上看, 减利息余地不大. 大家可以看75的紧急减, 和议会听证为何不减, 对比美元INDEX, 要等美元站稳些, 才下手. 但现在的美元形式, FED难呀. 而且, 都说FED管啥, 管通货, 管经济. 不管股市. 股是啥, 是有钱买明天早饭人的投资. 你损失了, 没事, 有人赚. 不伤大局. 急了, 不减, 让你为国家做贡献, 你找谁玩命去? 公司倒闭? 挺好. 应该倒几个, 个人角度, 是股票没啦, 钱没啦, 放大看, 固定资财还在, 换手罢了. 所以熊出来打些体弱多病的, 有力大自然法则.

10> 看好老笨, 太高我咋收货??

11> 周一再砸? 太明显, 先砸到个地方. 再砸, 再收.

12> 周三利息? 不见得, 人间老潘, 稳定呀, 砍时早一个月就说我要砍, 我要砍, 每次25. 大家都知道, 每次都骂, 太少太少. 但市场已经认可了这稳定, 可以大胆把..25加进去. 老笨你敢吗??? 而且, 都不见得是周三, 说不好, 周二就干. 那就只有周一了.

很多..很多...

累了..

不一个个说了

每个都是故事..可侃侃而谈半天呢..

夜了, 吵兄弟们睡觉不好

周末愉快

火箭赢的漂亮, 开心

明天接飞机, 有朋远方来, 还一接就接两趟飞机, 同一天, 开心...

祝福

发财

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