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和黑子还真要逗勇的..我狠揍过他两次..因为他反咬..

(2008-01-19 17:48:56) 下一个
还真要逗勇的..我狠揍过他两次..因为他反咬..


1> 大概才2个月零3天, 他还很小, 很喜欢吃花土, 我客厅有一个大花盆, 他要站起来, 前爪趴上去, 颠脚尖,干伸脖子..才能够到..

我在吃饭

他在旁吃土

我骂他, 做下..我一吃, 他又干

我骂他..还不听

揍了他一小下, SIT!!!

我接着吃饭, 很专注, 那天有肉..

他也坐着..尽管嘴里嘟囔脏话着

我也没理,,,肉好吃呀

吃的高兴..我腿伸到旁边的椅山搭着..平搭着..埋头吃肉

哎呦!!!我大吼着...

这小子..一口咬在我小腿肚子

可能一没经验, 口张很大, 咬太多, 所以没伤到我, (为何咬大口, 不伤我, 问那些厉害的女孩子去..和她们如何掐疼人一个道理.)

可能二他小, 小奶牙..我皮又厚...

反正没伤到我

但我吼..是他这行为, 那有反咬主人的???

我追过去, 他跑, 跑的慌张, 还回头看我...

一头撞在屋间的阁柱上...翻的四脚向天...抓到...教育的狠

2>七八个月大了..

一天竟然在楼上玩疯, 忘记厕所...PP一堆..我怒..揍他二下..手狠了点, 这家伙竟然反咬还威胁性的叫..我已经很久没打过他, 他也意识到大的体积够大了..

一口回咬, 我躲开了, 他向我疵牙威胁..

我大怒..一把抓过他后领..直接单手举过头顶..按摔(还不敢真摔, 总归自己儿子)在地板上, 一顿揍..(没超过三下, 但很狠, 没乱揍, 只打了下巴)

他哀鸣着, 四蹄上举, 眼神畏惧着..

从那以后..再没挑衅地位权过...

狗儿子...狗儿子...

很会PUSH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